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Akon @ beach party


我不懂我们是chivas zone还是beach zone
因为我们的票写chivas zone

24-10-2009

呃~这个是一个long post啊..
耐心得看吧~恩?
今天10点多起身冲凉 眼睛超级红
应该是昨天的关系 就下外婆家了
2++就载crystal . 我忘记带眼镜!
我,我姐,crystal,ringring,紫馨 就买了subang jaya的车票
等咯~慢到..我们用了3++小时去坐和等火车
kepong - kl centra - subang jaya - bus - sunway
2++去 6++ 才到sunway ~
' Akon concert ( P ) <- ' 哇~还有开一个parking场给akon's fans
酷到~ ^^ thn , 去吃东西先~~然后走下街 就去meet我老姐了
我们跟他们一起进 我们是88的zone~
去meet了ah sifat keong . 然后跑着去88的zone
ticket写8.00pm . 他8++才来
前面真的很无聊 是一个马来歌手&dancer group开场
------------------- akon 出来了 整场high到~
他很会带气氛 本来crystal讲 : 最好不要来啦 去看林峰更好
不过akon出来后 他就很high了~
由于全部都是rock zone的关系 有少少很难呼吸
我后面那两个黑鬼 他们超级high
akon穿西装 脱 t-shirt 脱 singlet 脱 裸体
整场high翻天 ~ 虽然没有88的没有full完~
不过188/138 可以说是很挤~
而且他的歌全部的音乐好像改过这样 全部都remix remix这样
很大声 心一直跳跳跳~ 很多fans都一直跟着他唱
最衰他没有唱 be with you 叻!!
唉~不过他真的很大胆 我没有看过明星这样
他直接就在前面舞台走过来 而且还是在fans上面
就是警卫搬着他 他在fans zone走过来
本来他有走过来的 后面那些人全部挤挤挤!!
akon要过来 警卫不要给他过来 一拉他脚
就跌下来了~我没有看到啦... 他真的很大胆~
他唱22首歌~ 唱right now . 整场跟着唱~~ 他一直说 : put your hands up !!
真的很high ~ 一直叫我们screaming ~ 我喊到都没有声
脚跳到也是 手也是~ 没有encoure~唉...
他就一直喷水 他没有慢歌~一首而已咯 right now
不过right now也是超级high的说啦 哈哈~
大多数的人都会唱这首~ 而且他真人超级MAN!!!
那个肌肉... 真人比上镜靓仔啊~~....
11点就散场了 全部喊akon akon akon akon akon akon
他都没有出来 T.T ~~ 那个dj讲他在nicole hotel ~ 我们本来打算去的
我姐讲 : 你去到那边 他都上去睡觉了啦~
所以就没去咯~ 我没有看过那么high的演唱会
加上是全部都是rock zone ~ 还过high啊~而且他的ticket很yeng的说
还很怀念一下的 他还说 : i will be back ^^
希望明年他还有来~ 我超喜欢他的声音 超特别
等下我post上来
我真的拍到很幸苦 一直蒙蒙~拍到我都要叫救命!
不过有些超美的说..哈哈~
11+ crystal daddy来载 ~ 12++回到家
冲凉睡觉~

0 comments:

Twitter

  © Chloe 'Photoblog II' by SmilesChloe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