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random post [ 2 ]

cute ???
可爱吗? 可爱吗? 可爱吗?
可爱叻 ~ 哈哈 这个东西没有用的
给我放东西而已 我妈咪买错了啦 ~
上次她去日本的迪士尼 我叫他买盒子给我
怎知道他买lunch box给我
我要来做什么? 去吃东西的时候 挂着出啊?
他说在日本那边很多小孩子这样挂的哦~ 哈哈
如果要我挂 我去买那个mickey mouse的头先
等我啦 ~ 还有很多





0 comments:

Twitter

  © Chloe 'Photoblog II' by SmilesChloe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