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high heels


我今天又想用华语来写了
毕竟我比较喜欢华语 啊~~现在等着twilighters寄书给我啊
几时才拿到啊?我等不到了..
我也很想shopping的啊~只是没有时间 最近都很多dinner一下的
这个星期六和日不得空 下个星期六和日哪里可以出
考试咯!!唉~要等到放假啊??要咩?
我不想叻 . 哎呀~总之 我一定要出啦!!..
我也不sure放假有没有去做工的哦 不是很想去的说
有很想去的说 如果做了 用钱去买周边 存钱买票~哈哈..
赫赫 ~ 啊哈哈.. 算啦~等penny复我啦~
my dream high heels , can i get you ?
wish u still gt stock !!

0 comments:

Twitter

  © Chloe 'Photoblog II' by SmilesChloe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