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no title

现在是11号的9:21早上
我也不懂做么我酱早起身 因为昨天我睡了午觉
昨天又12++就睡 所以导致我今天酱早起身
本来今天和crystal他们去desa park joging的
本人太肥和太老 需要平衡下身体
吸收下新空气 减下肥
不过 说要去的是我 说不要去的是我
因为我说我很懒惰起身 哈哈
哎哟哟×不好意思啊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多两天就要上课了 又要回地狱去了
''我的亲爱的ah fam''又要check头发了 ><
god bless me * 希望我好像上次那样第一个去送死
不过又没事 哈哈~我还记得
那个男老师讲2 harmoni . keluar sekarang
全部都不敢出 肥肥就讲:走咯 俐彤我们出先
谁知道 我平安没事 肥肥就
人算不如天算 [ 不懂哪里学回来的]
现在的我真忧郁啊~又考试了 唉..
不写了~

0 comments:

Twitter

  © Chloe 'Photoblog II' by SmilesChloe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