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说不出的闷

baby dont worry ^^
我回来了 我的读者们
先讲述我今天 ( 学校的中秋晚会 ) 的东西先
0kays ?
说不出的闷 !! 不要去还好啦
我死都不会再参加这种活动
我去只是support阿keong的啦
不然他会讲我mou leong sem ==
我不想酱子给人讲×0×
我爱死我校校长 我下下个星期三才开学(14号)
为了不要阻碍PMR考生们考试
叫我们乖乖留在家温习功课
年终考试来了 pimples也出多几粒 ==
ciao~bye *

0 comments:

Twitter

  © Chloe 'Photoblog II' by SmilesChloe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