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October 06

我更新了我的部落格式 标题那张照片我很喜欢
为什么现在是10:18我都可以上来呢?
由于最近都有足球比赛 所以811把我的戏移后了
应该是11点才做吧~ ><
哎哟哟~~浪费我时间啦 我要早点睡
最近叶俐彤转死性 每天都12点多就睡觉
对我来说 已经很早了 哈哈
其实没去上课 在家很闷一下的 可是去上课了 觉得在家比较爽一点
哎哟~我家ah dear - daii拍拖了鲁 不要我了 T.T
都没有什么东西写 ciao鲁~bye *
全部都是我照片 我先upload这些先
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往下看吧~^^

recently i fall in love with long jeans ^^

tis pic look me so tall ==


im babytong

ms chloe
babychloe

long leg ? NOT ><

pyjamas ><


i love my bed

1 comments:

XzRc October 9, 2009 at 3:29 AM  

呵呵,好可爱的女孩。
容许我link你在我的space里。

祝你幸福 =)

Twitter

  © Chloe 'Photoblog II' by SmilesChloe 2008

Back to TOP